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球王”民间沙滩足球争霸赛落幕 铁狼足球队夺冠
2021年12月13日 18:15 来源:中新网海南

比赛现场 黄浩彬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3日电(陈明飞)12月12日晚,2021年“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沙滩足球争霸赛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铁狼足球队荣获第一名,汉堡哥1队第二名,麟风椰香烤鸡足球队第三名。

  12日当晚铁狼足球队对阵汉堡哥1队的决赛,铁狼队队员发挥出色,团队配合娴熟,精彩地传球、射门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比赛现场 黄浩彬摄

  据悉,此次民间沙滩足球争霸赛吸引了三亚全市12支队伍168人参赛,包含决赛在内,共举办了16场比赛。决赛结束后,主办方还为最佳阵容、最佳裁判员、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教练等奖项颁奖。

  赛事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是足球交流共享的平台,为健康三亚增添了新活力,也抒发了三亚人民对沙滩运动的热情,丰富游客及市民的体育文化活动,推进沙滩运动深入群众当中。

运动员在球门前拼抢 黄浩彬摄

  本届赛事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三亚市五人制足球运动协会协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