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标志性景区之一大东海“封闭改造升级”
2021年12月29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三亚大东海景区封闭改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12月28日电(记者 王晓斌)三亚标志性景区之一大东海,当前正处于“封闭改造升级”状态。记者28日在大东海景区施工现场看到,近海一线均已被围挡围住,临近沙滩的木板路已拆除殆尽,商家陆续搬离。

一辆施工铲车行驶在大东海沙滩上。 王晓斌 摄

施工现场正在拆除岸上木板路。 王晓斌 摄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日前发布的公告称,为进一步将大东海景区打造成为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区,助力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大东海4A级景区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施工现场。 王晓斌 摄

大东海木板路正在拆除中。 王晓斌 摄

  根据上述公告,此次封闭施工时间自2021年12月20日起至工程结束。施工范围东至大东海广场,南至大海,西至山海天酒店,北至东海路。这意味着大东海临海一线包含酒吧、海鲜餐厅、超市等在内的商家都处于施工范围。

施工围挡留出口子,供商家搬离物品。 王晓斌 摄

一辆施工铲车行驶在大东海沙滩上。 王晓斌 摄

  记者28日在施工现场看到,大东海近海一线已被围挡围住,只留数个小口供商家搬离物品。临近沙滩的木板路已拆除殆尽。除了西侧个别商家还在营业,大部分商家都已经停业撤离。

大东海商家在搬运物品。 王晓斌 摄

大东海西侧一线几乎全在施工范围区。 王晓斌 摄

  在景区封闭施工期间,大东海海滩并未完全封闭。市民游客可以东边从大东海广场,西边从明月广场步行进入海滩观光游览。(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