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2022年01月16日 09:1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胥圣兰)1月15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迎来一周年店庆,免单大奖、千元积分、进店送好礼、“周年庆”折扣专场等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气,释放春节前夕离岛免税市场的消费潜力。

  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免税城被装饰一新,红金色的主色调,喜庆祥和,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海南“年味”。来自山西太原的颜女士说,她此次来海口出差,想买一些免税商品作为自己的春节礼物,“恰好遇上免税城的周年庆,既能享受折扣优惠,还能参与店庆活动,挺开心的。”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春节消费,回馈广大消费者,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结合一周年店庆,推出十重好礼,如1月15日至17日店庆期间全场低至5折,1月15日店庆当日单笔实付满4000元可在特定时段参与免单福利抽奖,最高可享免税额度10万元免单,1月8日至20日现场参与各品牌快闪店活动可享多重好礼。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