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地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宣传禁毒知识
2022年01月16日 09:3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良子)连日来,按照省禁毒办的部署,我省各地开展2022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通过宣传禁毒知识、传播拒毒理念,助推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走向深入。

  1月13日,三亚市吉阳区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在该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春季流动课堂宣传进酒店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住宿旅客、来往群众详细讲解毒品危害、相关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

  1月10日,文昌市公安局在文昌公园以“人民至上110 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在活动中,该市禁毒办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现场讲解毒品危害等,向市民普及识毒、拒毒、防毒知识,大力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海口、儋州、万宁、陵水、东方、昌江、乐东、澄迈、定安、屯昌、五指山、白沙等市县也纷纷开展2022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原标题:我省各地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宣传禁毒知识 传播拒毒理念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