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获村民点赞
2022年01月23日 11:45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林小丹供图
活动现场。林小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2日电(林小丹) 1月21日,由屯昌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承办的为广大群众义务书写春联活动在屯昌县乌坡镇白毛坡村委会门口开展,来自全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为当地群众书写了1000多幅春联,一缕缕墨香在温暖人心的同时也让大家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自“义务送春联”活动开展以来,深受群众欢迎。不少群众现场挑选自己喜欢的作品,也有群众提供春联内容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村民黄开林说:“我今天过来已经请书法家写了十副春联!字好看,市面上买不到的。”

活动现场。林小丹供图
活动现场。林小丹供图

  书法家王名召:“每年都到各村去写春联,发挥自己特长,节日来临之际,让群众感受到党关爱和祝福。”

  据文联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送到群众身边,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新春佳节的喜庆和气氛。(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