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二届大学生高尔夫队际超级联赛海口收杆 北体上体联队夺冠
2022年01月24日 16:2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4日消息(记者 陈望)1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届大学生高尔夫队际超级联赛·冬季联赛暨观澜湖双优青少年嘉年华挑战赛在海口观澜湖完美收官。最终,北体上体联队以总杆195杆夺得冠军,队员孙嘉泽以两轮总杆134杆夺得个人总杆冠军。

第二届大学生高尔夫队际超级联赛·冬季联赛暨观澜湖双优青少年嘉年华挑战赛在海口观澜湖完美收官。 主办方供图

  北体上体联队队员孙嘉泽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之下,祖国很多地区已白雪皑皑,能在温暖如春的海口打一场这样的赛事,享受满目苍翠的舒适感和温馨备至的服务保障,这样的经历实属难得。回去之后会将这次经历与大家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海口观澜湖,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能投身于高尔夫球运动。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此次报名参赛的选手并无专业和院校的限制,不是学高尔夫专业的大学生同样可以参赛,不同学校的学生也可以自行组队,这种自由、灵活类似公开赛的赛事规则,能够尽可能网罗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参赛,力求做到不遗余力深度挖掘优秀拔尖的大学生高尔夫球手。

第二届大学生高尔夫队际超级联赛·冬季联赛暨观澜湖双优青少年嘉年华挑战赛在海口观澜湖完美收官。 主办方供图

  在观澜湖双优青少年嘉年华挑战赛中,一批优秀的高尔夫“苗子”也崭露头角。魏铭锐以总杆154杆夺得男子A组个人冠军,叶巧玲以总杆204杆夺得女子A组个人冠军;刘秉辉以总杆164杆夺得男子B组个人冠军,王清华以总杆151杆夺得女子B组个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双优”的教育理念之下,这批青少年选手从小就接受正规训练,从技术动作到对比赛的阅读能力等环节,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这批选手有望在高尔夫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