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体育冬令营潜水营三亚举办 打卡绝美海底世界
2022年01月26日 08:5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5日消息(记者 陈望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2扬帆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系列活动潜水营在三亚举办,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营员们齐聚蜈支洲岛,开启帆船、潜水等水上运动的体验之旅,度过了一个奇妙而难忘的寒假。

2022扬帆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系列活动潜水营在三亚举办。 主办方供图

  当天上午,孩子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不仅聆听了帆船基础理论、帆船出海安全事项等帆船知识讲解;并参与了帆船出海项目,体验扬帆大海的快乐。

泳池边练习潜水技巧。 主办方供图

  下午的潜水营体验,教练员为孩子们讲解了潜水基础知识,介绍潜水装备,讲授潜水手语等潜水注意事项。随后,孩子们换上潜水装备,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于泳池边反复练习装备的操作技巧和潜水技巧。

  练习完毕,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体验蜈支洲岛DSD探索潜水,通过感受浮潜和深潜探秘神秘大海,不少孩子是第一次接触潜水,直呼:“很好玩!下海的时候有些紧张,但在教练的帮助下学会了在水中顺畅的呼吸。”

2022扬帆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系列活动潜水营在三亚举办。 主办方供图

  此次潜水营活动立足三亚优质体育旅游资源,推广青少年水上运动、海洋运动,为海南青少年搭建了亲水运动的学习体验平台。活动将帆船知识、潜水知识和实践教学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训练过程中培养坚强独立品格、团队意识,有效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激发海洋运动的学习兴趣。

深潜体验。 主办方供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