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大英山东二路红绿灯启用难在哪?交警:红绿灯未按要求建设存隐患
2022年02月13日 10:19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2日讯(记者 姚皓)日前,网友在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问政海南”栏目反映,希望海口大英山东二路与东三街十字路口红绿灯早日启用,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该情况经报道后,海口公安交警虽作出回复,但市民仍旧存在疑惑。

  此前针对海口公安交警回复中称“该路口交通信号灯相关设备设施尚未完善”,有周边市民便表示:“一处红绿灯设施,既然早已建好,那么完善也应该不是难事,还是希望能尽快启用。”

  2月11日,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了解到详细原因,原来该路口红绿灯建成后迟迟未启用是由于该路口红绿灯设备未按设计图纸要求施工建设,存在安全隐患,同时未配置红绿灯控制器等主要设备,电力、电缆和网络均未接通,目前无法开通使用。

  海口公安交警表示,在该处红绿灯尚未启用期间,辖区大队将加强警力对该路口进行巡查与疏导,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