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盗窃免税商品 一女子海口被抓
2022年02月13日 10:20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2日讯(记者 李波)2月10日20时许,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国兴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免税商品案,抓获一名女性犯罪嫌疑人。

  虎年春节期间,位于海口国兴大道的日月广场免税店连续发生免税商品被盗案件,国兴派出所打击队闻令而动,迅速展开研判和调查,通过访问相关场所工作人员,分析案件规律特点,在周边蹲点守候,于2月10日20时许,在日月广场中免集团免税店当场抓获正在盗窃的女性嫌疑人杨某萍(女,42岁,安徽人),现场缴获雅诗兰黛系列商品包括眼霜2套、精华套装1套、沁水粉底液2套、花菁萃面霜1盒、科颜氏面霜2盒等共价值8440元商品。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杨某萍对其盗窃免税店商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国兴派出所已将该案移交琼山公安分局办案大队。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