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五公祠景区元宵节当日常规开园 不举办节庆活动
2022年02月15日 11: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5日电(符宇群)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15日发布通告称,2月14日晚,“love海口”、“海口吃货小分队”等微信公众号未经五公祠管理处和琼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违规发布“定了!送门票!五公祠汉唐夜游奇妙夜,2月14日起盛大迎客!汉唐宴舞、浪漫飘雪、梦幻光影秀……”活动信息,宣传市民游客转发朋友圈可免费领取海口五公祠景区门票入园游览。为避免误导广大市民游客未经预约前往五公祠景区,造成违反疫情管理规定的群体性聚集事件,目前此活动已被海口市旅游文体局、琼山区旅游文体局责令停止。

  该局表示,该活动举办方未经景区管理处同意、未办理经营性演出许可、未向琼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拟擅自举办汉唐夜游奇妙夜活动,并违规向社会发布免费兑票信息。根据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误导广大市民游客未经预约前往五公祠景区,造成违反疫情管理规定的群体性聚集事件,目前此活动已被海口市旅游文体局、琼山区旅游文体局责令停止。

  该局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游客,五公祠景区在元宵节当日只常规开园,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节庆活动。请广大市民游客不要转发违规活动的无效信息,不要未经预约前往景区,以免无法入园带来不便。有意前往景区的市民游客请提前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并严格服从现场疫情防控人员引导。预约咨询电话:0898-65855353。(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