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天涯区开发全市区级首个固投推进“掌上通”系统
2022年02月28日 18:2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8日消息(记者沙晓峰)2月28日,记者从三亚市天涯区获悉,该区于近日开发了全市区级首个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掌上通”系统,旨在力推“制度执行年”行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以最大决心和力度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

  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掌上通”的用户为:该区领导、各项目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功能有:实时项目信息,包括最新建设进展、投资进度、新增问题;全体项目和分管领导项目统计数据;项目状态提醒,把项目分为红黄绿三种状态分别代表问题的严重性或紧急程度,方便快速定位和跟踪关键任务;最新动态信息推送,通过政务微信提醒相关人员。

  据悉,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掌上通”系统由手机端和PC端组成,手机端作为一个应用接入到政务微信中,方便日常移动办公操作,PC端在网页浏览器上操作,以后台管理操作为主。手机端包含“首页、分管、项目、我的”等4个菜单。

  该系统用于创建和维护天涯区发改委管辖项目的基本信息,系统工作人员按时上传项目变更信息,实时向各工作岗位人员分发项目最新动态,快速聚焦关键问题,如投资情况、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为项目管理人员提供全局和个体的统计信息,为领导快速督办提供依据,提醒相关责任人及时处理待办事务。

  三亚市天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下大力气解决固投项目主体反映最强烈的痛点,下大力气破除阻碍固投项目推进的体制机制障碍,做好服务固投项目的“店小二”,全力打造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的“天涯样板”。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