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紧急通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3月04日 08:15 来源:崖州湾园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关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为积极应对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防线,经研究,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将于2022年3月4日在科技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科技城工作及企业人员,项目工地人员、高校及科研院所人员。原则上按常住地参加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二、采样时间

  3月4日上午9:30开始。

  三、采样地点

  ①保利浅海大门口保利浅海

  ②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

  ③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幼儿园项目中建三局项目部停车场(崖州湾小学旁)崖州湾小学

  ④农科院项目部办公区-独村独村

  四、注意事项

  1.请提前准备本人健康码(无手机的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2.核酸检测采样期间,全程戴口罩,配合测温扫码,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扎堆、不聚集。采样完毕后,请立即离开。

  3.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及时到乡镇卫生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就地采样,禁止前往核酸采样点。

  4.请广大居民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积极配合。对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规定,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通知。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

2022年3月4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