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联举行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6日 17:3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省文联举行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杨杰 摄
海南省文联举行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杨杰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6日电(吴雪容)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海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省音协小分队、省曲艺小分队分别走进海口市美丽乡村演丰镇芳园村、海口骑楼老街区慰问。至此,海南省文联开展的“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已走进海南全省六个市县的乡村社区和军营。

  据介绍,自2022年春节以来,海南省美协、旅琼协、剧协、音协、曲协积极组织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结合协会优势和民众需求,开展多场“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中,广大文艺志愿者纷纷走进军营、乡村、社区,将琼剧、歌曲、曲艺等多彩的文艺节目和现场创作的书画精品送往基层,在文艺服务中践行雷锋精神。

海南省文联举行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杨杰 摄

  除了线下活动,海南省文联还组织开展线上书画摄影展,让民众足不出户也可以领略书画、摄影艺术的魅力,同时还积极发动全省文艺志愿者通过制作个人宣传海报和录制视频等方式,参与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新时代雷锋故事一中国文艺志愿者“学雷锋纪念日”网络线上活动。(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