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三学生 这些学科将书面考试、技能测试结合
2022年03月08日 07:2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蔚林)近日,省考试局印发文件,明确我省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等学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采取书面考试和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两个等级呈现。

  其中,书面考试为全省统一命题,采用笔答试卷的形式对学科知识进行考试测评,主要考查考生的学科理论水平。测试内容以学科理论知识为主,采用开卷的形式进行测试。

  相对于理论考试,技能测试主要考查考生实际技能、动手操作能力。考生在考试时需按照考官的指令完成各项操作,或者按照要求自主完成全部考试。

  省考试局明确,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等学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书面考试时间为4月15日,每所普通高中学校设置一个考点,考生在本校进行书面笔试,各学校自主设置考试教室;技能测试时间为4月18日至4月24日,各学校自主组织安排考点,并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测试。

  原标题:我省调整高中音乐等三门学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方式 书面考试+技能测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