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定档4月8日
2022年03月08日 15:31 来源:新京报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定档4月8日,抢先北美一周上映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所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篇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正式官宣定档4月8日在全国公映,并且是抢先北美(4月15日)一周上映,提前引爆魔法狂欢。今日影片曝光定档预告片及定档海报,神奇动物大秀技能,正邪对抗正式开启。

  最新发布的《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定档预告中,邓布利多接到了一个坏消息,黑巫师格林德沃正在召集所有追随者向麻瓜世界宣战。为了拯救世界,阻止这场毁灭性的战争,邓布利多组建了一支团队,由他们来抗衡史上最危险的黑巫师。然而,随着格林德沃一派的日益壮大,邓布利多团队遭遇了重重危机,纽特等人辗转多地,拼尽全力,势必要为终极大战争取获胜的可能。在此期间,全新魔法生物首次亮相,阴暗之中的巨大触角令人脊背发凉;而嗅嗅、护树罗锅等老朋友呆萌依旧。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