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多家知名景区景点年内对海南医护人员免票
2022年03月17日 15: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7日电(记者 王晓斌) 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牵头下,三亚多家旅游景区景点年内对海南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游览政策。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风光 黄庆优供图

  根据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三亚鹿回头风景区、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三亚玫瑰谷、三亚南天(热带)生态植物园、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和水族馆、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10项畅游免票)、三亚西部天涯·海洋运动俱乐部、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等景区景点,海南医护人员提供有效证件(温馨提示:医护人员有效凭证为:提供医师/护士资格证+所在医院工作证+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入园。(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