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12强赛中沙之战,留欧球员全部缺席
2022年03月21日 16:06 来源:广州日报

  抵沙迦备战12强赛中沙之战

  国足留欧球员全部缺席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喆) 北京时间3月24日23时,国足将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倒数第2轮对阵沙特队。目前,国足24名球员正在阿联酋的沙迦备战,他们希望能在中沙之战中打出精气神。

  就在国足抵达沙迦后不久,瑞士草蜢俱乐部官方宣布,李磊在训练中肌肉撕裂,预计将伤停4周。这意味着,李磊将无缘国足最后两轮12强赛。加上武磊,国足本次西征留欧球员全部缺席。唯一归化国脚蒋光太在参加国足合练后状态理想,他也对外宣称自己重返国足感到十分开心。

  沙特队已于19日抵达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备战。他们志在从中国队身上全取3分,实现提前1轮打进世界杯32强。对沙特不利的消息是,其“00后”前锋布莱坎由于发烧不能随队出征,此人在首回合对阵国足时为沙特打进第三球。目前,沙特征召名单中仅剩下谢赫里为前锋,其攻击力无疑受损,这对国足或许是个利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