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新增9条直飞国内其他城市新航线
2022年03月28日 16:13 来源:海南日报

  夏秋航季开启

  海口新增9条直飞国内其他城市新航线

  本报海口3月27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龚铮 李彤)3月27日零时起,全国民航将执行2022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民航海南空管分局完成航班换季工作。据统计,海口美兰机场2022年夏秋航季计划进出港航班日均432架次,新航季将持续至2022年10月29日结束,共计217天。

  民航海南空管分局各单位根据统一安排,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并完成了2022年夏秋航季航班换季准备工作。经对比梳理,2022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机较上一个航季,新增了海口直飞凯里、唐山、张家界、衢州、恩施等9条国内新航线。

  民航海南空管分局针对夏秋与冬春航季天气差异、航班密集时段变更情况、运行难点的变化及极端天气下的特情处置措施等内容组织了专项培训。分局管制运行部在管制员的模拟机训练中重点加入了雷雨处置、大面积航班绕飞、相似航班号等针对性内容,确保全体管制员能够熟悉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和处置流程。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