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大学启动“卓越学者计划” 入选者最高可获120万元/年的人才津贴
2022年03月30日 07: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9日电(许劲草)海南大学29日正式启动卓越学者计划,为入选学者提供长期稳定的支持,增强高层次人才队伍活力,打通人才成长“立交桥”。

  据介绍,海南大学将每年组织一次卓越学者评选工作,入选者将与该校签订聘期合同并享受相应岗位待遇,5年为一个聘期。该计划将对入选者提供长期稳定的支持,最高可享受120万元/年的人才津贴。

  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介绍,“卓越学者计划”是结合该校现有人才队伍的实际和“十四五”师资建设规划制定的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政策,旨在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以代表作、标志性成果为核心,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综合评价机制。

  当天,凯喜雅教育慈善基金会向海南大学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海南大学卓越学者计划的实施。(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