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第一轮核酸采样共11677份 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3月30日 14:54 来源:万宁发布厅微信公众号

  3月29日上午,1名省外来琼人员在万宁市主动核酸检测阳性,经海南省市专家研判,诊断为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轻型),与其同行的一名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2名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万宁市已划定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为封控区。划定神州半岛福朋酒店、朝阳海岸小区、观海阁小区、听涛苑小区、君临海小区、星悦海岸小区为管控区,整个神州半岛(除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为防范区。相关区域的划分将根据每日疫情研判动态调整,市指挥部将及时公布。

  截至3月29日20:00,已完成第一轮核酸采样共11677份,已全部出结果,均为阴性。第二轮核酸采样正在有序进行中。截至3月30日12时,万宁共排查出密接者48人,已管控41人,转三亚管控6名,转陵水管控1人;排查到次密接45人,已管控43人,琼海市管控1人,1人正在追查;已排查到重点风险人群115人,正在追查管控情况435人;目前,万宁市还在继续排查密接和次密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