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部分区域暂时关闭
2022年04月02日 07:5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日电(单云鹏 颜灵峰 赵佳) 2022年4月1日20点起,根据现场运营规划,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计划关闭两座航站楼的部分区域,其中T1航站楼为出发厅B区安检通道、1-11号登机门;T2航站楼为东南指廊29-32号登机门、西南指廊60-63号登机门、230-232号及248-250号远机位登机门区域。

  上述区域关闭后,从T1航站楼出港的旅客请统一由A区安检通道区域进行安全检查,由于乘机路线调整,请广大旅客提前2小时抵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此外,T1航站楼的Coco&co糖果屋、illy咖啡、重庆小面,T2航站楼的德克士、南国食品、嘀嗒果等共计15家店铺也同步暂停营业,由此给广大旅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美兰机场温馨提示:根据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目前所有出岛旅客及接送机人员需凭48小时1次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美兰机场航站楼,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提前安排核酸采样,避免造成出行不便。(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