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骑马进海口凤翔湿地公园 马随地排便啃食绿化带
2022年04月05日 12:19 来源:南国都市报
4人骑马进入海口凤翔湿地公园(公园管理方监控截图)
4人骑马进入海口凤翔湿地公园(公园管理方监控截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4日讯(记者 王康景)“我们在凤翔湿地公园看到,有4个人骑了4匹马进来,这些马随地大便,还啃食绿化带。”4日上午,海口市民江女士报料称,当天上午约11点,她在园区散步时看见了这一幕,但不清楚这些人和马是从哪里来的,希望园方加强管理。

  江女士介绍,当天上午她在凤翔湿地公园散步锻炼,在公园内的亲水区看见,有4个年轻人带着4匹马在亲水区停留。“我在不远处看到,周边有群众也好奇地看,不一会儿公园的保安就过来劝止。”江女士说,一开始这几个人并未听从保安劝止,保安拿着喇叭不停劝告,要求他们立即带着马离开公园。

  期间,有的马在地上排下粪便,公园保安要求带马人员把马粪清理后再走,对方听从要求,清理后才离开。

  记者在凤翔湿地公园管理人员出示的监控视频中看到,这4个人是4日9时49时分从公园东岸椰海大道的桥下一处便道骑马进入公园。“我们在几个主要出入口都有人值岗,包括测体温做防疫,但他们从小路进来,我们发现后赶紧劝离。”公园管理人员庄先生说,这是第一次发现有人骑马进入园区,下一步,园区将加强巡控。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