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外援相继离开 林书豪计划下周返美
2022年04月10日 14: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首钢队在此前季后赛首轮被吉林队淘汰出局,他们本赛季无缘八强。球队后卫外援林书豪就此结束赛季,他计划在下周返回美国。林书豪在近日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回顾本赛季时表示:“为自己付出一切。”后卫外援布朗已经返回美国,他下赛季去向目前还未有定论。

  林书豪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打满了15轮比赛,整体表现不好。由于此前经历新冠的不利影响,他身体能力与竞技状态有较大幅度下降。此后,虽然经历了长时间的恢复,但在球场上,林书豪的表现与作用有着明显的下滑。第三阶段,林书豪仍然未有较大的状态反弹。球队对他轮休过两次。季后赛开启后,林书豪在第一场时曾经表现出色,这也是他本赛季打出的最好一场比赛。但很可惜的是,林书豪未能在季后赛第二场时延续自己的状态,他再度有些迷失。本赛季林书豪总共出战25场比赛,场均得到13.7分、送出4.4次助攻。

  林书豪就此结束本赛季的征战。这是他为首钢队效力的第二个赛季。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总结了这个赛季的征战感受。他写道:“谢谢你们,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不管怎么说,这不是一个轻松的赛季,也是一个悲伤的结局,但我很高兴自己又打了一个赛季。在季后赛输掉比赛很难受。但吉林队的表现值得称赞。告别这个赛季,我知道自己付出了一切。现在是休息、恢复与重置的时候了。” 文/本报记者 宋翔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