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三亚调整部分区域防控措施 学生暂不返校
2022年04月11日 0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4月10日电 (记者 王晓斌)记者从10日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根据当前疫情态势,三亚市继续调整区域防控措施,学生11日暂不返校。

  4月9日,三亚新增确诊(轻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普通型)2例、(轻型)2例,分别为封控区筛查人员和集中隔离人员。截至4月9日24时,三亚“0331疫情”累计收治88例阳性感染者,目前已治愈出院13例。

  目前,三亚吉阳区、天涯区的一些社区已经调整防控措施,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实施略高于社会面的管理措施。

  学校防疫方面,三亚市中职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学生4月11日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教育部门要求各区各学校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目前,三亚全市道路客运班线、旅游客运、公交线路、有轨电车、游船、游艇和出租车(含网约车)跨市(县)业务继续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完)

原标题:三亚调整部分区域防控措施 学生暂不返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