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面向全球竞聘经营管理人才
2022年04月11日 06:4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高懿

  4月8日,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发布公告,面向全球公开竞聘9位园区经营管理人才,旨在为园区打造自贸港产业集聚发展高地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全球公开招聘截至4月22日,招聘对象为园区副总经理级的财务管理、投资并购、产业招商与园区运营、规划设计、开发项目管理、工程建设、行政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专业经营管理人才。

  成立13年以来,海南生态软件园从零出发已成长为承接自贸港先行政策的重点园区、自贸港发展数字经济的主要载体和平台、自贸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样板和标杆。2020年疫情之下,园区企业数量、收入、税收均实现100%的增长;2021年,园区收入近2000亿元,税收超过100亿元,同比增长164.6%。

  该园区始终坚持把人才团队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围绕招才引智、人才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抓好园区人才工作。截至目前,园区吸引国内行业头部企业超过12000家,吸引了一批来自牛津大学、MIT、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优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形成了区块链等数字技术的集聚,培育了多个数字技术创新平台和一批新锐科技企业。

  人才服务方面,园区为实现在“公园里工作,在生活中创新”的愿景,投资百亿元建成比肩国际一流科创地区的环境建设,为人才提供花园式办公环境,并打造集工作、居住、教育、医疗、商务、休闲等于一体的“微城市”15分钟生活圈,实现事业、家庭、健康平衡新主张,满足个人事业、子女教育、父母养老三代人需求,实现人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原标题: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面向全球公开竞聘9位园区经营管理人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