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不断!海口推出五大主题活动迎接"五一"小长假
2022年04月26日 09:2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5日电(李娜)“五一”小长假将至,正是出游好时节。在做好疫情严防严控的前提下,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出“I❤️HK,51去海口”五大主题活动,活动丰富福利不断,让全民尽享实惠感受椰城魅力。

  五大主题活动分别是“星空美食嘉年华”创意市集、“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西海岸潮流体育狂欢节、“活力东岸,五一开趴”、“福袋巴士嗨游五一”。本次活动既有野奢露营、中古奢侈品、下午茶沙龙等新派潮流时尚,也有水上体验、沙滩排球、街舞比赛、亲子游等运动互动,酒店、餐饮、商业消费更是层出不穷,让海口旅游更加有趣、有料、好玩,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诚意满满的文旅盛宴。

  据了解,4月30日至5月3日,2022星空美食嘉年华在百方户外广场举行,各式酒水调饮、特色咖啡、小吃餐食以及品类丰富的五星级酒店美食,可以让市民游客在户外草坪畅享美味。除了美食,原创手作、艺术插画、小众品牌等年轻潮流艺术更是必不可少,5家独具特色的汽车铺子也将亮相现场。在创意市集,人们还能购买到海南传统鹧鸪茶,以及民族元素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的纯手工非遗文创服饰。

  五一期间,自由野奢计划、闯关游戏、“绿马”打卡、隐藏玩家、波波椰快闪及Cos互动、明信片互动、人体感应互动等游戏,以及街头篮球挑战赛、花式篮球表演、夏日热汗行动等活动将在海口世纪公园精彩上演。在海口世纪公园的自由野营区,还能体验火遍全球的露营生活。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以及海口威斯汀酒店等也将来到现场展示和促销。在海口云洞图书馆水池广场上,JumpingSoul花式扣篮表演团队将带来一场精彩炫酷的花式篮球表演,现场还设有蹦床投篮表演和体验活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