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五一”促消费活动将于4月30日启动
2022年04月27日 16:45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4月26日消息(记者陈捷)26日,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获悉,海口市商务局、海口旅文局聚焦市民消费需求,将于4月30日—5月10日举办“惠聚椰城·嗨购五一”为主题的五一促消费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突出“三个一”内容,即线下举办一场启动仪式,线上推出一个优惠平台“椰风惠生活”,现场设置一个主题创意集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让利、优惠政策,掀起全市的促消费热潮,融合了商场、超市、酒店、美食、电商直播、文化、旅游、汽车等跨界消费,进一步助推海口市消费升级。

活动内容。(海口市商务局供图)

  本次“五一”促消费活动线下启动仪式将于4月30日晚在日月广场举办,届时将公布各大活动内容:联合滴滴出行打卡海口热门地点,激活商圈活力,联合建行对广大市民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并联合美团推出1000万元的消费红包。此外,活动现场还将推出免税、餐饮、商圈等多个板块的促消费活动,并在现场举办扭蛋抽奖、平台抽奖、集赞抽奖等活动。

  据了解,将于4月30日上线的“椰风惠生活”是一个海口本地生活服务万联平台,旨在为在“琼”消费者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惠生活”指导。目前,平台录入商家近1600家,服务涵盖餐饮、商超、酒店、景点、免税购物、出行等类型,其中入驻餐饮企业近1200家,酒店20家,免税店4家,出行企业3家,景点20个,以及品牌门店近300个,旅游主题板块5个,上线优惠套餐和促销活动信息近5000条,服务覆盖友谊阳光城、南海城、日月广场、以及吾悦广场等多个商圈。

  除了丰富的线上优惠促销,活动期间,市商务局还将联合美团、日月广场共同举办美食市集线下活动,并打造一只吸睛“假日躺吃”车队,环行在景区和酒店。届时,创意美食市集上将设置大型充气袋鼠形象气膜,供游客拍照。集市将收罗海口必吃美食,并有乐队演奏助阵,游客可以参与丰富的游戏、挑战各种任务,领略海南夜市文化,助力椰城消费市场进一步发展。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