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广大市民 海口市不动产云登记平台上线
2022年04月27日 16:46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4月26日消息(记者伍凤妹)近日,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协作,以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为目标,充分运用互联网、人脸识别、大数据等技术,在“海易办”平台上线海口不动产云登记平台,满足用户网上查询、网上受理、网上审批在线咨询、在线缴费等服务需求,让不动产登记更加便民利民。

  操作流程:打开“海易办”APP,滑动首页轮播图(海口不动产云登记)并点击进入服务(需人脸识别),或通过首页-全部服务-便民服务-住房服务-海口市不动产登记进入服务。

  以往不动产登记采取“预约登记、线下办理”的模式,查询、办理、缴费都需要群众带各项证明材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费时费力,如今通过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实现查询环节自助化,缴费环节电子化,用户只需登陆“海易办”APP即可在线体验,让群众“少跑腿”。

  目前,海口市不动产云登记平台实现网上查询、网上受理、网上审批(在线即办)、档案查询、楼盘查询、在线咨询、办事指南、法律法规、最新咨询、在线缴费等10项服务(仅限海口),满足企业和用户咨询、查询、办理、缴费等在线服务需求。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