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举办2022年“画里屯昌”夏季旅游推介
2022年05月01日 09: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林小丹供图
活动现场。林小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30日电(林小丹)“五一”假期第一天,充满南洋风情的海口骑楼老街热闹非凡,屯昌在此举办2022年“画里屯昌”夏季旅游推介暨海口至屯昌一日游专线的开通仪式。

  活动现场推出3条以“梦幻香山”为核心景区的精品一日游线路,对屯昌特色景点进行推广,如充满浪漫色彩的梦幻香山旅游区、承载琼崖革命光辉故事的南田起义旧址等精美图片,吸引嘉宾及游客驻足观赏,感受特色鲜明的屯昌旅游资源。

  活动现场。林小丹供图

  现场还展售屯昌特色农副产品,如黑猪肉粽子、黑猪腊肠、新兴功夫鸡等以及羊角岭水晶、油画等屯昌工艺品,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游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购买心仪的产品,为乡村振兴助力。

  当天,36名游客踏上前往屯昌的旅游大巴车。“今天是海口至屯昌旅游直通车的首发班,之前我也去过梦幻香山,也参加过柠檬采摘,感觉挺好,这次正好是假期,想带孩子去体验一下采摘的乐趣。”游客陈先生说。

  据悉,当天是专线第一天发车,五一期间每天都会发一班车,此后每个周末、节假日都会发一班车。

  屯昌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海口到屯昌一日游专线,有利于助推屯昌县融入海口经济圈,增加屯昌旅游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同时有利于宣传推广屯昌旅游。下一步,将在条件成熟的时候,陆续开通其他市县到屯昌一日游的专线。(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