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届海口市军休人员智力运动会拉开帷幕
2022年05月01日 12:0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开幕式现场。凌楠 摄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蔡俏致开幕词。 凌楠 摄

比赛现场。凌楠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30日电(凌楠)4月30日,2022年首届海口市军休人员智力运动会在海口宝华海景大酒店拉开帷幕。

  “通过比赛,大家能够在一起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增强凝聚力。”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蔡俏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时介绍,“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通过举办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军休人员身心健康,丰富军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军休人员之间的联系。

  据了解,本届智力运动会为个人赛,设竞技二打一(斗地主)、升级、掼蛋、象棋、围棋、军棋共六个单项,参赛选手可报名多个单项。智力运动会比赛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至5月29日期间的非工作日(五一假期的1-4日除外)。

  该活动由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海口市第一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海口市第二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海口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承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