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培育十大特色重点产业 向各界发出“邀请函”
2022年05月15日 08: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凌楠 摄
活动现场。凌楠 摄
活动现场。凌楠 摄
活动现场。凌楠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4日电(凌楠) 5月13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海口举办培育十大产业 打造“三区三地”助力海南自贸港专场招商推介会,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保亭优质资源、产业特色和发展机遇。

  保亭产业规划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不仅对外发布保亭产业规划,还现场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和5家企业签约达成合作。

  签约企业中科钛领集团的副总经理刁爽表示,计划在保亭建设中俄高端院士工作站,助力保亭整体科技发展,共同建设新保亭。结合海南自贸港的优势和政策,吸引高端人才落地保亭。

  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为海南四大主导产业。保亭积极抢抓自贸港建设新机遇,找准自身定位、发挥比较优势,在四大主导产业下,确立自身十个方面的特色重点产业,并制定一系列推动和保障产业项目落地的政策措施。

  当前,保亭正在加速提升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奋进赶超的姿态,诚邀各界企业到保亭投资兴业,共绘保亭美好蓝图,见证保亭的华丽蝶变。(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