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民党将正式提名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
2022年05月16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将解除隔离,据了解,国民党将于中常会提名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届时蒋万安也会发表参选宣言。蒋万安表示,原本就与团队积极在准备、争取机会,若是获得党的提名,一定全力以赴。

  当天一同被提名的,还有拟参选基隆市长的前“立委”谢国梁,以及参选南投县长的国民党“立委”许淑华。

  受疫情影响,国民党中常会上周原定就要提名蒋万安、谢国梁及许淑华,因蒋万安、谢国梁此前确诊新冠肺炎,相关提名作业因此顺延。由于蒋万安将于25日结束居家照护及自主健康管理,国民党方面拟安排在当日下午中常会正式提名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蒋万安也会亲自出席,发表参选宣言。

  针对年底县市首长选战,国民党目前已提名台南市、新竹县、金门县、彰化县、云林县、嘉义市、宜兰县、屏东县等八县市。

原标题:国民党将正式提名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