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女足出征大连 征战2022年女甲联赛第二阶段比赛
2022年05月17日 16:0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7日消息(记者陈望 实习生郑慧婷)5月16日,海南女足出征大连,征战2022年女甲联赛第二、第三阶段的比赛。海南女足负责人谷山表示,女甲联赛第一阶段,海南女足传承了“琼中女足”的拼搏精神,球队技战术有所突破。

  女甲联赛第二阶段将在5月下旬于大连举行。本赛季女甲分4个阶段进行,共有3个赛区,共12支参赛队。海南女足在本赛季第一阶段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

  谷山说,精神和作风是一支球队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上展现技术,才是一支完整的球队。海南女足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发现了技战术方面有些不足。在休整期里教练们会进行总结研究,扬长避短,努力克服女足的短板。

  “此次海南女足征战第二阶段比赛,我们将加强体能问题和中场的技战术布局。”谷山告诉记者,在昆明的比赛中,将近80分钟的比赛里对战广州,海南球员有出现抽筋的情况,体能还需加强。其次,中场的技战术布局。包括中场控球、对门前的射球技术要加强把握。希望女足的第二阶段比赛比第一阶段能够表现得更好。

  谷山表示,海南女足征战2022年女甲联赛首要任务是保甲,然后是稳扎稳打,争取球队进入前六名。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