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举办“520宠粉”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21日 09:35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推出520主题促销活动。骆云飞摄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推出520主题促销活动。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0日电(胥圣兰 陈夏妮)5月20日当天,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GDF 520宠粉日”为主题,举办多场会员专享活动,提升免税购物消费热情。

  当天,GDF免税城VIP室奢宠首享活动为广大会员带来奢宠SPA护理、花艺体验等VIP专场活动,会员可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预约,在享受别样轻奢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能感受一对一的VIP专属服务。

  在现场,除了在各个专柜正专注的挑选自己心仪免税商品的顾客和游客,新启幕的GDF免税城VIP室也吸引了大量的会员预约参与专享活动。

  今年520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活动,现场举办 “520爱心气球礼&消费抽奖礼”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手持气球在店内打卡拍照,在结账柜台前,使用政府发放的消费券核销码进行结算的游客众多。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负责人介绍,免税城推出“520爆品秒杀”、“当520遇上超级周末”、“520浪漫套组”等主题促销活动,游客可享受全场低至5折、超爆品限时秒杀等系列优惠。

  除主题活动外,今年520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的水瓶座L层开业GDF奢奥荟,其占地面积近3000平米,以轻奢产品为主打,引进了HUGO BOSS、JIMMY CHOO、LANVIN、VERSACE等国际大牌,品类涉及服装、箱包、首饰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购物选择。(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