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行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2022年05月21日 09: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黎慧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0日电(黎慧) 5月20日,由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口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海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爱在椰城·情牵军营”2022年度军地青年联谊会在海口星海湾铂尔曼酒店举行,来自驻市各部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450余名军地青年欢聚一堂,共寻良缘,邂逅浪漫,牵起幸福红线。

  当天,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通过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军嫂事故分享”、“破冰游戏”、“秀出真我”、“爱的抱抱”、“请您喝一杯”、“爱的告白”等互动游戏节目,联谊活动现场氛围甜蜜,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游戏持续了3个小时,活动最后,9对嘉宾成功牵手。

  女嘉宾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认识了部队优秀单身青年,还进一步了解军人的特有品质,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满足广大青年在婚恋交友方面的需求。

  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在椰城·情牵军营”军地青年联谊会,是海口市重点打造双拥品牌活动,旨在为驻市部队适龄未婚官兵和地方优秀单身女青年搭建一个真情牵手、幸福牵线的平台,让驻地人民子弟兵真切感受到椰城“爱”的温度。(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