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海南》新书发布 描绘琼岛五彩斑斓的神奇生态
2022年05月21日 18: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看见海南》作者大可分享创作体会。张茜翼 摄
《看见海南》作者大可分享创作体会。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1日电(记者 张茜翼) 《看见海南》新书发布会21日在海口解放路书城举行。该书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揭开海南生态美丽面纱的摄影和手绘作品集。

  《看见海南》由海南名国文化有限公司和深圳走读地理学会联合推出,知名纪录片导演、走读地理创始人大可创作。该书分别从“环岛看海南”“空中看海南”“水中看海南”“地下看海南”等角度,让读者从宏观和微观等多方位欣赏海南妙趣横生、五彩斑斓的神奇生态。书中除了摄影图片外,还制作大量的手绘插图,并配以生动简洁的文字解说,令人耳目一新。

《看见海南》新书发布。张茜翼 摄

  据悉,此次活动是第十四届海南书香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本届海南书香节设六大板块,共30余项线上线下文化活动上千场次,依托全省新华书店、农家书屋、公共图书馆等阅读空间,贯穿全年开展,实现全省各市县阅读活动全覆盖,为海南文化建设传播书香。(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