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印尼渡轮倾覆事故已有31人获救 11人失踪
2022年05月30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一名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表示,截至目前,搜救队已救起31名在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渡轮倾覆事故中落水的人员,仍有11人失踪。

  据报道,当地搜救队的负责人Djunaidi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31人获救,我们仍在寻找另外11名失踪者。”

  “他们(获救者)现在已经回到家中,身体状况良好。”Djunaidi补充说。

  Djunaidi表示,救援队已派出一架直升机,并扩大了搜索范围。

  Djunaidi还称,发生倾覆事故的渡轮没有运送乘客的许可证,事故发生后,船只所有人和船长都已被带走接受调查。

  当地时间26日,一艘载有42人的渡轮在从南苏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锡前往庞卡杰内和群岛县的途中发生倾覆,船上人员全部落水。

  南苏拉威西省搜救局官员此前表示,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事发海域当天天气恶劣以及渡轮燃油耗尽。

原标题:印尼渡轮倾覆事故已有31人获救 11人失踪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