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六一”儿童免门票游铜鼓岭
2022年05月30日 15: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文昌铜鼓岭风光。景区供图

学生畅游铜鼓岭。景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30日电(符宇群)据铜鼓岭景区30日介绍,“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该景区对1.4米或14周岁以下入园儿童实行免门票政策。

  初夏的铜鼓岭,满山苍翠,虫鸣蝶飞,芳香馥郁,远处的蓝天白云,近处的绿水青山,交映成趣,好似一幅绝美的山海画卷。铜鼓岭属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拥有世界唯一的热带常绿季雨矮林,还有鸟巢蕨、根抱石等奇特的热带雨林景观。这里的年平均气温大约是25°C,虽然现已进入初夏,但气温依旧保持在27~28°C左右,较市区低5-6°C,是广大市民朋友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铜鼓岭位于海南岛最东端的海陆交界处,三面环海,植被繁茂,大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被誉为海南东部的“绿肺”,是一个天然的绿色氧吧,338米高度2000多米的游步道非常适合休闲有氧运动。沿着伏波古道一路拾级而上,可以观赏到许多珍稀的热带植物,景区还在沿途设置了植物科普介绍牌,行走其中,仿佛置身于一座天然的自然博物馆,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也能学到许多自然科普知识。(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