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义诊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15: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义诊现场。何和智 摄

图为义诊现场。何和智 摄

医护人员教授急救知识。何和智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30日电(何和智)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29日下午举行2022年“医”心向党与爱“童”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义诊活动。该院儿内科、小儿外科、胎儿医学科、生殖医学科等11个科室的医生,现场为小朋友开展健康体检和咨询答疑,免费进行体格检查、色觉检查、视力筛查、生长发育综合评价、儿童心理行为咨询等及就医用药指导。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顾硕介绍,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拥有完备的婴幼儿和儿童照护服务体系,包括生殖医学科、胎儿医学科、产科、小儿外科、儿科等。此次吉祥物的发布,代表着医院的人文情怀和精神文化。

  海南省卫健委副主任张毓辉说,近年来,海南全面实施《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大力推动海南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随着省内儿内科、儿外科、新生儿科、儿童康复科等儿童学科体系的完善,儿童疑难危重病例的诊疗水平不断提升,海南儿童基本实现了“大病不出岛”的目标。(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