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一俱乐部销售过期饮料
2022年05月30日 15:3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蒙健)近日,因销售过期的青岛啤酒逸品纯生、王子苏打水、脉动维生素饮料等,儋州金尊俱乐部被罚款1万元。

  今年1月11日,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儋州那大鼎尚时代广场的儋州金尊俱乐部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俱乐部的食品贮存间货架上,摆放有2瓶脉动维生素饮料(青柠口味),生产日期为20200701,保质期10个月,已超过保质期。

  此外,在冷藏库内还存放有啤酒、苏打水等多种酒水食品,经查看,其中1瓶脉动维生素饮料、13瓶“王子苏打水”、20瓶“青岛啤酒逸品纯生”已超过保质期。

  经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儋州金尊俱乐部在经营过程中,购进上述食品进行销售时,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上述涉案食品超过保质期后,仍继续销售。截至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时,可查清已销售1瓶超过保质期的脉动维生素饮料(青柠口味),违法所得15元。

  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予以没收违法所得15元,没收超过保质期的涉案食品36瓶(罐),并罚款10000元。

原标题:销售过期饮料 儋州金尊俱乐部被罚1万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