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环境日 海南环境监测机构探讨环境技术
2022年06月02日 16:45 来源:中新网海南
分会场。主办方供图
分会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日电(记者黄艺)为迎接世界环境日,“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环境技术论坛”在海口举办,海南省各级环境监测机构共同谋划海南省环境监测事业的未来。

  海南省环境监测协会会长邢仰明鼓励环境监测工作者借由本次论坛机会畅所欲言,交流分享,共同提高。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测处处长江美凤希望相关人员严守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生命线,强化环境监测行业能力建设,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

  海南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颜为军总结了海南省环境监测工作的总体情况,要求以协会为纽带,社会监测机构与监测管理部门联手发力、互补互赢,以新技术填补新领域监测空白。

  论坛邀请了海南省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学者为与会代表,就环境监测行业的发展、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如何达成、固碳增汇的具体措施、沿海地区蓝碳研究以及应用前景发表了看法及研究成果。

  活动现场举行了2021年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技能比赛团队奖获奖单位颁奖仪式。

  本次论坛指导单位为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技术指导单位为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办单位为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协会。(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