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 极视听”中国广电三大品牌发布
2022年06月07日 16:05 来源:海南有线

  6月6日,中国广电品牌升级暨广电5G和融合业务品牌发布会举办,“中国广电”、“广电5G”、“广电慧家”三大品牌标识及广告语同时亮相,各地广电网络公司营业厅门头同步换标,发布会现场还正式启动了全国范围广电5G友好用户192号码预约活动。

  这是中国广电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中宣部、工信部、广电总局工作要求,推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的最新行动,标志着广电5G即将到来。

  中国广电是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数字生活的综合文化信息服务商、基础电信业务运营商。中国广电表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需要重塑新品牌,树立新形象,这是现代企业开展市场营销的重要措施;是向广大用户传递理念、沟通感情的重要载体;是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必然选择。在新的品牌引领下,中国广电将全心为民,全情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广电的初心和使命,打造“手机+电视+宽带+语音+直播卫星+X”全融合业务体系,深耕智慧家庭、服务文化民生。(来源:海南有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