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3名青年入选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
2022年06月09日 07:4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8日讯 (记者昂颖)6月8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海南3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入选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的海南青年分别是:在近海环境监控系统多源信息协同感知与融合关键技术领域深耕的海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咸鹏;先后参与救援行动968次的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海陆特勤站分队长农国切;曾带着瘫痪母亲上大学的中建一局北京公司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机电工长陈重私。

  据了解,今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3.2万余名青年的申请,最终142名优秀青年和23个青年集体脱颖而出。

原标题: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