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开幕
2022年06月17日 07: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2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2022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6日电(刘白璐) 6月16日,2022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和开幕式在博鳌举行。

  发布会介绍,本次大赛将于6月17日至19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场举行,大赛以2021年度中高协主办赛事冠军为邀请对象,涵盖业余1级赛事冠军及青少年1-4级赛的单站冠军,全国22个城市及地区的72名选手将同台竞技。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杨新利表示,海南体育事业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正在以自身独特的优势加速发展。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就是海南落实《促进旅游业恢复重振超常规措施》而强力推出“邀您来琼看赛事”活动的全国高水平赛事。

  作为全国最适宜发展高尔夫运动的地方,海南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气候优势和资源优势,目前海南省在营球会25家,共40片18洞场地,涵盖了雨林、滨海、山地等多种风格的高品质高尔夫球场,海南将以举办本届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海口及其他各市县的高尔夫资源,不断培育和打造高尔夫运动和旅游产业。

  杨新利说,未来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将结合实际情况逐年邀请国际顶尖青少年选手参赛、互动,向海内外重点推介海南高尔夫旅游定制体验活动,进一步强化海南“体育+旅游”名片效应,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2022首届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