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南草莓音乐节将于7月2日至3日在万宁举行
2022年06月17日 07:5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6月16日电 (见习记者黎鹏)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万宁市旅文局获悉,2022海南草莓音乐节将于7月2日至3日在万宁日月湾举行。这是草莓音乐节第二次入驻万宁日月湾。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音乐节将采取“草莓舞台”和“爱舞台”双舞台形式呈现。

  根据主办方发布的防疫须知,所有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医用外科及以上防护级别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实行实名制入场,入场前要接受严格的体温测量,并确保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21天内没有涉疫地区以及行程码核验未带*号的城市旅居史,方可入场。所有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方可入场;须自备未使用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并携带到现场,以备现场检测之需。

  本次草莓音乐节举办期间,为避免日月湾景区内道路及周边高速的拥堵,交管部门将对日月湾景区进行交通管制。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