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有奖征集会徽、主题曲等
2022年06月17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征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王晓斌 摄
征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王晓斌 摄

  中新网三亚6月16日电 (记者 王晓斌)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16日在三亚发出征集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运动会的会徽、口号、吉祥物、宣传画、主题曲。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本届运动会将设置表演项目和民族武术、龙舟、珍珠球、独竹漂、木球、秋千、蹴球、高脚竞速、毽球、射弩、花炮、民族式摔跤、板鞋竞速、押加、陀螺、民族马术、民族健身操等竞赛项目。

  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介绍,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止。每项评选均采取初评、复评和终评3个阶段。评审过程将委托三亚市公证处全程公证。

  奖励方面,会徽、口号、吉祥物、宣传画、主题曲每项分设一、二、三等奖。按不同层级设置不同奖金,奖金从1000元至60000元(税前)不等,并颁发获奖证书。每件作品只能获得1个奖项,不重复奖励。(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