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二届消博会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2022年06月14日 17:32 来源:海口日报

  第二届消博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海口举行。6月13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委托北京外企(三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为消博会提供志愿者服务。

  据介绍,此次招募面向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30周岁以下志愿者,可接受在校大学生。具有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共青团员身份,有良好的英语、日语、韩语交流能力,以及具有首届消博会等大型赛会、展会志愿服务经历优先考虑。

  据介绍,此次招募志愿者的报名时间为6月13日至人员招募满额为止,将针对此次大会的展商服务小组、证件组、活动组、展务组等多个保障小组的岗位需求进行招募,有意向的志愿者可向对应的小组岗位提交简历。

  参与此次服务保障的志愿者,在7月25日前补贴标准如下:免费提供午餐,每月补贴3000元(志愿者根据从事该岗位的实际天数,按照比例进行折算补贴)。7月25日至消博会结束,按海口市消博会志愿者补贴标准统一发放。

  作者:周慧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