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晚会在海师举行
2022年06月27日 16: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颁奖现场。韩茂清 摄
图为颁奖现场。韩茂清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7日电(刘钟涛 罗晓彤)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晚会近日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海师学生组获得了19个奖项,其中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约占本研应届生和在校生两个组别奖项的三分之一;教师组获得了两个三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该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以及唯一的突出贡献奖。

  海南师范大学校长过建春在致辞中指出,在承办赛事的过程中,海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以及“师生的比赛师生办”的理念,突出师生主体、提升师生能力、展示师生风采。1356名海师师生参赛,大赛帮助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升就业能力,引导毕业生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在赛场下,近300名师生参与到大赛各个环节,通过办赛的锻炼,检验了教学成果,提升了专业能力。

  据悉,该项赛事于5月9日在海南师范大学启动,比赛分教师组、本研应届生组、本研在校生组、大专应届生组、大专在校生组五个组别,全省21所院校11369名高校师生报名参赛。6月3日在海师举办复赛,经评委闭门评审的比赛项目达565个;6月12日在海师举办决赛,在150个项目中决出最终奖项。(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