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与上海复星医药合作签约
2022年06月28日 07: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7日电(张月和)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下称“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复星医药”)27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于乐城真实世界数据的创新药械、诊断技术和产品的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和先行先试、引进临床急需海外药械、医疗机构区域合作、加强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贾宁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乐城先行区政策、自然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集聚复星医药公司人才、技术、研发等优势,促进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乐城管理局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合作协议全面落地,助力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启宇表示,乐城拥有特殊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叠加乐城真实世界研究的创新政策和专家资源,让乐城拥有更大的产业导入优势。复星医药作为大健康领域国际化拓展的先行者,此次与乐城的携手合作,也是基于乐城在创新药械各方面配套政策的积极落地以及产业集群的发展。

  据悉,未来双方将持续探索医、教、研、产等领域的广阔合作契机,共同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