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建444套 海口江东新区又一安居房项目公布方案
2022年07月06日 07:46 来源:南海网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5日消息(记者 李文韬)7月5日,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白驹大道南侧的安居房项目悦泰居C02项目设计方案公布,将“低碳、完备、高质”作为设计特点,力求打造高品质生态宜居环境。

  悦泰居C02项目位于白驹大道南侧、海文大道以西的JDZH-02-C02地块,项目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规划有7栋住宅,其中包括5栋15层住宅和2栋18层住宅,拟建设安居房444套。另外,项目还配套有6栋2-5层的商业楼。

  据介绍,项目设计方案充分考虑人居环境需求,将“以人为本”“环境和谐”作为设计原则,以“海天一色、展翅腾飞”为设计理念。简约大气的公建化设计手法让建筑立面的整体风格在简洁雅致的同时展现海南本土特色,体现“现代”“灵动”“自由”气息的建筑形态。

  同时,项目以“向阳而生、绿色宜居”为景观设计理念。通过精心的建筑布局,与住宅围合而成的中心花园,塑造了一个绿色无界空间,使自然充分融入建筑中,通过体验创造场景,力求打造出一个高品质的生态宜居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方案还包含了慢跑道、阳光草坪、儿童活动区、老年健身活动区等休闲场地,实现活动区域全龄化。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工程桩施工阶段。

编辑:李奥迪